我校创客教师团队赴盘州市开展创客教育暨机器人赛事教师培训

时间:2018-01-26 15: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2602撰稿单位:数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创客教师团队接受六盘水市教育局的邀请,赴盘州市第十三中学开展以创客教育为主的教师培训,近百名青少年科技辅导教师、信息技术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我校创客导师余丽静、王桥带领其创客团队为参训教师进行Scratch创意编程、Arduino编程课程讲座。

六盘水市教育局电教仪器工作站站长陈民表示,本次培训为六盘水市中小学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遇,激发了参训教师的创客热潮,让一线教师了解到创客教育的在教学中开展的必要性。陈民站长希望我校数计学院继续大力支持六盘水市的创客教育活动。

文/图 王桥 审核/崔忠伟

我校创客导师余丽静出席培训开幕式

Scratch创意编程培训现场

我校创客导师余丽静及其助教为参训教师授课

我校创客导师王桥讲授Arduino编程课程

认真学习的参培教师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