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领导赴贵安新区NIIT大数据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考察

时间:2018-05-17 18: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0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大数据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基地规模,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5月14日,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学院副院长熊伟程赴贵安新区NIIT大数据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考察。

NIIT大数据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黎万祥副校长陪同左羽院长参观了该基地,并向左羽院长一行介绍了该基地的当前发展情况、培训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出希望与我校在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开展。左羽也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方面开展的工作。

通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文/图 凌巍   审核/熊伟程


考察实训室

与该基地负责人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