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十三)——我院实习巡视组赴上海昌硕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8-11-29 20: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90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学习、生活与实习工作情况,近日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崔忠伟、赵建川、王桥、王晴晴组成的实习巡视组,赴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在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共计21名,这是我院第二批在该公司实习的实习生。实习巡视组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经过几个月的实习,同学们已经适应了当地的生活,由于实习单位采用三班倒工作制,上夜班、转班比较辛苦,但是,同学们表示通过实习,收获很大。实习学生的主要工作是对苹果等智能手机进行检测,具体工作包括:手机主板电路的射频分析、信号点检查、信号值测量等;摄像头模块、GPS模块、WIFI模块NFC模块等部件的检测。同学们表示,实习是一次很好的理论结合实际的锻炼机会,通过实习,进一步理解了所学的模电、单片机等课程的知识,通过自己动手做发现问题并加以修正,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在听取实习生们的实习工作汇报后,实习巡视组鼓励同学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嘱咐同学们出门在外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安全意识,积极与实习单位配合,完成好实习任务。

巡视期间,实习单位联系人周冬生经理带领实习巡视组参观了实习基地,并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文/图 王晴晴  审核人/崔忠伟

巡视指导教师与实习同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