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十四)——我院实习巡视组赴六盘水市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8-11-29 20: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9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为深入了解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5级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加强对实习生实习工作的指导,我院王桥和赵建川两位老师组成的实习巡视组赴六盘水市进行实习巡视。

为结合实习地点的具体情况,帮助实习生分析和解决具体问题,实习巡视组分别来到六枝特区、六盘水市钟山区,与在六盘水市第二中学、六盘水市第三中学等单位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主要工作包括:教学、承担社团课程的指导、指导学生参加科技竞赛、行政事务性工作等。

实习单位的指导教师唐梅、郝正达等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六盘水市第二中学的实习生指导中学生参加了2018年六盘水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市二等奖3项、市三等奖3项;六盘水市第三中学的实习生指导中学生参加了2018年六盘水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市二等奖7项、市三等奖4项。获奖实习生和中学生将代表六盘水市参加省赛。基于实习生在我校学习期间在创客作品制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指导中学生参加科技竞赛获奖,六盘水市教育局特聘请冯永胜、江梨、聂小双三位同学在六盘水市创客项目评选活动中担任比赛的评委,其中,冯永胜同学还为此次比赛拟出测试题目。

实习生们表示,六盘水市第二中学、六盘水市第三中学是当地的知名学习,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管理方式和老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给大家树立了榜样,让大家受益匪浅,实习对于他们接下来找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巡视期间,实习巡视组还指导了实习生们如何处理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文/图 赵建川  审核人/崔忠伟

实习巡视组与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交流

实习巡视组与实习生交流

实习巡视组与在六枝实习的学生合影

实习生指导中学生参加科技竞赛

实习生指导中学生参加科技竞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