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下半年预备党员答辩大会

时间:2018-12-10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考察党员拟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政治觉悟。12月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18举行了预备党员答辩大会。此次会议由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书记伍玲婧主持,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伍玲婧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及相关答辩要求。其次,谭丽琼寄语大家,希望各位参与答辩的同学认真对待,要在各方面带好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在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下,此次答辩以党员随机抽题提问的方式进行。首先,答辩人进行3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各党员自由进行提问。答辩问题涉及党章党规、个人思想动态、入党动机等,重点考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各项知识的理解和本人政治觉悟的高低。答辩中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作出回答,展现了对党规党章的认知程度,对党的十九大的了解程度。各发展对象回答后,各位党员给予回应,在表扬答辩同学的同时,也对答辩同学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答辩同学认真听取意见并改正。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摩并学习。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伍玲婧对大会作了总结,党支部是一面旗帜,党员就是一盏灯,我们只要实现好、维护好、发挥好最广大群众更本利益,就能很好地把旗帜和红灯举起。

文/图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答辩现场

同学在答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