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7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81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同志指导会议,在校的教师支部党员参会,外出读博的教师党员通过QQ视频参加会议。

首先,任善静组织全体参会的教师党员对《把教育作为拔穷根的根本之策》中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并深刻领会文章精神,通过不断的实践,将文章精神落实到自身的教育学习工作中。

接着,组织委员刘益波带领参会的教师党员,开展了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等优秀事迹的学习活动,在场的教师党员分别谈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战委员王晴晴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12.4”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参会的教师党员对宪法进行了专题学习。

随后,支部副书记陶磊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内容,分别向大家列举了总则中党支部工作的5大原则,并详细介绍了“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和“附则”中的重要内容。

最后,谭丽琼同志强调,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不仅要参加集中学习,也要在结束后开展自我学习,认真总结,做到学有所得,并能实践落实。

文/图 任善静、陶磊  审核/谭丽琼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