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4-18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8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率,4月1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创新中心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贵州智慧水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海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博峰旅游开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公司等6家企业入驻,提供岗位27个,招聘人数35人,毕业生共投递简历120多份。

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从招聘会的策划、联系用人单位到招聘会现场布置,学院院长左羽、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专业负责人崔忠伟都亲自参与督促,并亲临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均是省内知名公司企业,其中还有国企及上市公司,公司开出的薪资待遇比较优厚,这吸引了我院毕业生和外院学生关注。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招聘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招聘公司和部分应聘学生达成就业意向,并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礼仪等表示满意,表示以后还将继续合作,来学院招纳人才。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了铺垫,同时也让在学生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紧迫感。接下来,学院将陆续推出专场招聘会,更好促进2019届毕业生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就业。

文/图 任方红、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崔忠伟在招聘会现场

学生积极投递简历

应聘学生和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