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和信息工程专业就业前景分析指导讲座

时间:2019-04-30 22: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301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236教室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和信息工程专业就业前景分析座谈会,参会本次座谈会的老师有崔忠伟、吴恋、王晴晴、王桥等老师,会议由崔忠伟主持。

会议开始,崔忠伟现场调研了参会毕业生们找工作的意向以及存在的问题。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在职业目标选择上的困惑,在求职笔试、面试和个人简历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参会老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解答。接着,崔忠伟从就业形势与就业前景、扩宽就业渠道、就业安全、面试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介绍了物联网工程专业与信息工程专业的就业情况。崔忠伟特别强调同学要先就业再择业,转变落后的就业观念,抓住一切机会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同时,找工作时应多往沿海经济发达的地区去看看。

最后会议结束,崔忠伟强调,同学们毕业求职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有自信,相信经过学院四年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竞争能力;二是做好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定位好求职目标;三是遇到问题多请教,如果在找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困惑,多和辅导员、老师沟通、请教。最后,老师们代表学院衷心祝福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文/图 任方红 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老师们细心给学生解答疑惑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