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参与第七届体育节

时间:2019-05-20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1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同学们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5月16日至17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田径场参加第七届体育节。党委书记李艳琴、院长左羽、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汪少祖及全体师生到场为我院师生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首先,当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我院表演方队身着统一的白色运动服,踏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进入田径场。主席台前,机器舞蹈大放光彩,“数大精英,敢闯敢拼,齐心协力,再创佳绩”的口号响彻天空。他们用自信的舞步,嘹亮的口号,抒写着我院学子青春靓丽,活力无限的阳光形象。

接下来在为期两天的体育竞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活力无限、热情饱满、坚强勇敢。在这两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场下的同学们纷纷为运动健儿门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精神,被大家体现得淋漓尽致,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男子100米、1500米、接力赛等多项赛事勇夺桂冠,并且我院成功荣获总分第二的好成绩。本次体育节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体育热情,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并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

文/图 张振东 杨震     审核/谭丽琼

方阵队整齐划一

接力赛现场

跳高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