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八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裁判团赛前培训

时间:2019-05-21 20: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1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提高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公开性,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5月2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创客教育协会特邀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为此次“动手动脑,无限创意”中小学生机器人大赛的裁判培训进行指导,在宁静楼150教室对各个项目的裁判进行赛前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内容,第一个部分内容是专业裁判对比赛项目进行讲解,主要涉及一些专业术语的解答;第二部分内容是讲解裁判在赛场上的语言方式,以及一些参赛作品的得分点;第三部分内容是对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比赛规则、赛事秩序、裁判员纪律等做出详细要求,全体裁判员必须全身心投入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佳的执裁水平完成此次中小学生机器人大赛的裁判工作。在最后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的提出自己的看法,并积极地向指导老师学习。在经过2小时的培训后,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文/图 邓甜甜 王桥    审核 /谭丽琼


裁判员商讨裁判评分规则

达志的交代比赛流程

王桥交代培训总体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