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到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8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志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强化党员教育,增强支部活力,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生活实践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性觉悟,7月6日,数学与大数据教师党支部特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瓮安县猴场镇猴场会议会址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瞻仰了猴场会议纪念馆和会议会址,一同回顾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教师党员对猴场会议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红军长征这段中国革命史,深刻认识到今天党和国家的兴旺发达、人民的安居乐业与无数革命先烈的远见卓识、不屈不挠的斗争和牺牲是分不开的,深刻体会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当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前行。

文/图 陶磊 审核/谭丽琼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