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基层工会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07-08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8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6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猴场会议会址。此次活动由基层工会主席黄黎明组织、全体工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边听着解说员的讲解,一边参观着会址主楼的陈设。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先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和革命精神,使我们坚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政治信念。在猴场会议纪念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幕幕生动影像,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那段气壮山河的革命历史。随后,全体成员前往毛泽东行居和红军干部团旧址,大家被红军长征精神深深的震撼,追思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向前,珍惜当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长征路上努力前行。

文/图 黄黎明 审核/谭丽琼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