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年“助力教育 创客黔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11 14: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10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助力教育创客黔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团委书记伍玲婧以及三下乡服务队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服务队队长赵勋晗主持。

会议伊始,谭丽琼表示:学院党政委高度重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有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我院学子勃发向上的风采。接着,创客组、电脑维修组、信息采集组等小组开始积极讨论活动内容,以及接下来几天的筹备事项。

最后,李艳琴对参加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在实践活动期间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安排;第二团队成员具备团队意识,拥有团队精神;第三团队成员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在活动期间注意自身安全。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活动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筹备过程中,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三下乡的认知能力。最后,祝愿数大学院2019年“助力教育创客黔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邓甜甜 图/万仕容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