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七——创意作品比赛暨成果展示

时间:2019-07-23 23: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23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中小学生课余活动,锻炼动手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开拓学生思维,7月17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助力教育,创客黔行”暑期三下乡服务队在幸福社区开展中小学生创意作品比赛暨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创意作品比赛分为手摇发电机、风扇、简易木棍作品三个小组,制作成绩由服务队的四位评委打分并颁奖,比赛开始,小朋友们分工合作,细心组装,制作出的作品展示在每一个人的面前,让人眼前一亮。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之后,共评选出五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若干名优秀奖,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

此次创意作品比赛暨成果展示活动不仅为中小学生搭建一个学习的舞台,而且将创客教育新理念带入幸福移民社区,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活动,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开阔了他们的新视野。助力教育,创客黔行,数大学子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文/图 张乐乐 李瑞贤 审核/谭丽琼

39402

颁奖现场

382E8

比赛制作过程

3F4E3

服务队同学和小朋友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