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运用育人平台系统助力2019级新生报到

时间:2019-09-05 19: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5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袅袅兮秋风,鉴湖旁兮木叶下”。开学季如约而至。9月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正式开启2019年新生迎接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李艳琴、院长左羽、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熊伟程、副院长汪少祖、团委书记伍玲婧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参与迎新工作,带领团委学生会和志愿者们高效地完成了迎新工作。

数大学院2019年迎新设计方案新颖、温暖、体贴,一条“七月的李现都不如九月你的出现”的横幅,一个微信扫码报到个性化推送新生教育入学时间安排,一块“大学我来了”合影纪念板等创新,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周到服务和热情关怀。新生来到数大学院迎新点,使用手机微信扫描学院公众号二维码并注册,新生在公众号上可以了解入学教育的时间安排及教育主题,准时到达教育地点;学科专业育人平台公众号实行在线“点名”,实时了解各专业报到情况并统计报到总人数,截止18:00时,数大学院到校新生总人数为351人,报到率为98.9%。

我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领导到我院报名点视察迎新工作,看到井然有序的工作场面,对我院的迎新工作创新安排表示肯定。李艳琴表示,今年迎新采用学生扫码注册就可以快速报到,结合了学院的专业特点,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采用师生自主研发的系统为新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迎新工作持续到晚上20:00圆满结束,参与迎新工作生的师生有条不紊开展,使得今年学院迎新工作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祝福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熟悉美丽师院,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文/图   张振东   审核/谭丽琼


左羽视察迎新工作

院领导合影留念

”大学我来了“新生合影

公众号助力新生报到

你我助力新同学

数大学院迎接新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