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二)—我院实习巡视组赴贵州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09-24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4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9日,根据我院实习工作的安排,我院向程冠老师和王东老师赴贵州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我院在贵州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同学有四名,16大数据的曾伦飞、龙芳、杜立和覃春华同学。在实习巡视期间,向程冠和王东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两位老师不辞辛苦,百忙之中抽空到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看得出来,同学们对于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非常高兴。向程冠和王东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工作情况和实习收获,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巡视过程中同学们汇报了实习情况,向程冠和王东对学生实习情况提出了建议,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数据工程师、完成毕业设计、如何准备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指导。

在与实习学生交流完之后,两位老师先是与贵州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部负责人了解了实习学生的生活状态,然后又单独与实习学生的直接上级详细谈论了该生平时做的任务和做事态度。两位老师与公司人事负责人就实习生的相关情况及校企下一步的合作等议题互相交换意见。

同学们均表示到了该企业实习收获非常大,并表示会以更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夯实自己职业技能,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文/图 大数据系   审核/熊伟程

龙芳同学展示实习期间的工作

企业指导老师介绍学生实习情况

与指导老师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