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三)—我院实习巡视组赴贵阳高新数通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09-24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4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9日,我院大数据系系主任向程冠老师与王东教授到贵阳高新数通有限公司巡视2016级大数据专业实习生实习情况。由贵阳高新数通有限公司领导带领向程冠主任与王东教授参观公司情况,并陪同向程冠主任与王东教授视察2016级大数据班实习生的工作情况。

向程冠询问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情况,与实习生们就实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请教向主任有关毕业设计方向及毕业设计开题的有关情况。会议结束后在贵阳高新数通有限公司会议室拍照留作纪念。

文/图 大数据系   审核/熊伟程

2016级大数据实习生汇报实习情况

企业指导老师介绍学生实习情况

与2016级大数据班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