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五)—我院实习巡视组赴惠水县统计局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09-24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4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动态,9月20日,我院实习巡视组廖玉梅、凌巍老师赴惠水县统计局看望16统计学专业的实习生。

巡视组与惠水县统计局实习指导教师杜主任、在该局的实习生进行访谈,杜主任先介绍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然后对部分同学的实习表现进行点评,总的来说,实习生吃苦耐劳、专业素质较高、积极参与统计局的统计工作,表现较好,不足之处是学生的团队意识不强,希望以后学校加强学生的团队意识教育和沟通交流能力的培养。廖玉梅、凌巍就学生的食宿安全、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学生的就业动向、实习的收获等方面与6位实习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实习生纷纷表示,惠水统计局的实习收获巨大,对以后的就业,工作有很大帮助。并实习巡视小组也就同学们实习巡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代表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进行人文关怀,督促同学们抓住每一次应聘机会,争取在放假前签订三方协议。

文/图 凌巍   审核人/熊伟程

巡视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