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数据专业实践活动周拉开序幕

时间:2019-09-24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41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7日,我院2017级、2018级大数据班迎来了实践活动周,并在尚行楼508A和508B教室举行开班仪式,为期5天的大数据专业实践活动周正式开始。参加开班仪式的老师有大数据系主任向程冠老师、2017级大数据班主任郭龙老师与2018级大数据班主任秦月老师,以及华清远见企业的4名工程师。本次实践周的内容为大数据分析和 Python数据处理。

开班仪式上,向程冠给同学们强调了此次实践周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班主任配合企业培训工程师记录好考勤,同学们实践周结束时需要提交学习成果。随后企业工程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同学们描述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能做什么?还有讲到大数据的发展历程和今天的发展趋势,工程师还在黑板上举例子,生动形象的描述大数据就在我们身边。工程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Python语言的特点和在数据分析方面的应用场景。

同学们对这次实践周的培训充满着期待,学习激情高涨。相信通过实践周的企业级培训,同学将会学习到企业级的大数据处理技术,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与就业认知方面有更清晰的认识。

文/图 大数据系 向程冠   审核/熊伟程

老师给学生讲课

老师解答学生问题

老师指导学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