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咏比赛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4 22: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41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汪少祖、团委书记伍玲婧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辅导员出席观看。此次比赛由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来自2018级与2019级各专业共14支代表队用奋进嘹亮的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首先,李艳琴为本次比赛致辞,她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及辅导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在红色经典的感召下,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伴随着全体同学们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各代表队摇摆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用奋进嘹亮的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

比赛现场,同学们满含深情地演唱一首首歌曲,高低声部配合默契。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每个代表队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对祖国繁荣的自豪,他们高亢嘹亮的歌声,激动自信的表情,丰富精彩的形式等都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2018级统计班与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的同学们意外的撞衫,撞出了歌颂祖国的数大好声音。

最后,比赛在全体代表队合唱贵州师范学院校歌中落幕。经过角逐,2018级统计学专业与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摘得桂冠。

文/图 万佳欣 张振东 伍玲婧  审核/李艳琴

“我的师院,我的中国心”

《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

歌唱祖国,唱出精彩

李艳琴书记上台致辞

绿色军装,强军梦想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