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六)—我院实习巡视组赴北京优创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09-26 13: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51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实习工作情况。2019年9月24日,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王晴晴赴北京优创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巡视过程中王晴晴老师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北京优创新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开发为主的科技公司。目前,在该公司的实习生实习的内容是在开发人员完成后利用他们给定的资料写使用说明,制作讲解PPT和写系统技术解决方案。经过几个月的实习,实习同学已经适应了实习生活。

在听取实习同学的实习工作汇报后,王晴晴老师鼓励同学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嘱咐同学们出门在外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安全意识,积极与实习单位配合,完成好实习任务。

巡视期间,实习单位联系人陈进带领实习巡视组参观了实习基地,并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文/图 王晴晴     审核/吴恋 熊伟程

王晴晴老师与实习单位领导及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