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七)—我院实习巡视组赴成都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09-26 13: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51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我院各个系正在开展大四学生的实习巡视工作。2019年9月22日,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吴恋老师到达成都实习点看望学生,关心学生的实习情况。

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在成都实习的有两名学生(任方红、杨定霞),两名同学都是在成都的华清远见参加培训学习,学习UI前端的内容。吴恋老师参观了她们培训上课的教室,亲切关怀了两名同学在成都期间生活上和学习上的情况,与实习点相关负责人询问解了该两名同学的表现情况。

对于在外实习的学生而言,身在他乡,一个不熟悉的地方,突然看到自己学校的老师到访看望,她们倍感温暖,像见到亲人一般的温暖!离别时一直目送着老师走远,久久地还站在原地!

   文/图 吴恋            审核/熊伟程

巡视老师与学生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