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八)—我院实习巡视组赴云岩区统计局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09-26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6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雍进军副教授、杨国荣老师赴贵阳市云岩区统计局看望16级统计专业实习生,实地考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在云岩区统计局受到了石俊萍副局长的接待,石俊萍介绍了同学们在局里的表现情况。同学们的表现得到统计局领导的认可,石俊萍特别提到了刘豪同学打篮球脚歪了,还坚持上班,工作态度很好,在业务上也爱请教老同事。在社会工业劳动科实习的刘细娥同学也得到他们师姐的肯定,曾三次邀请刘同学为她们的聘用员工。

在与统计局领导的交谈中,巡视组也表达了学院对云岩区统计局的感激之情,我们学生在课堂上学习理论知识,要到她们的工作岗位中来实践,感谢云岩区统计局给我们提供很好的实践平台。石俊萍也感受到我们学校的指导教师很负责,并告诉我们明年云岩区统计局有人口普查专项经费,她们会到我们学校来招实习生和聘用优秀的毕业生。

最后,我们巡视教师参观了刘豪、刘细娥、张伟三位实习同学的工作科室,并对同学们作了纪律要求和安全预防教育,告诉同学们,有什么想法和生活问题要及时同指导教师和辅导员沟通,扎实做好实习环节,同时也要搜集数据进行毕业设计。

文/图  杨国荣   审核人/熊伟程

石俊萍(左起第一位)与实习巡视老师会谈实习生表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