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九)—我院实习巡视组赴上海昌硕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09-26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60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学习、生活与实习工作情况,近日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谢晖、王佩组成的实习巡视组,赴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在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物联网和信工专业学生共计25名,为我院第三年在该公司实习的实习生。实习巡视组深入了解、走访了实习生在昌硕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

经了解,鉴于以往两届学院实习生的优异表现,实习单位负责人周冬生总经理表示,本届实习生全部安排在技术含量较高的主板检测维修,模块维修等部门实习,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由于公司正处于新品大量出货时期,白班、夜班工比较辛苦,加班成为常态,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纷纷表态珍惜学院提供的锻炼机会,努力理论联系实际,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很好的基础。

听取实习生们的实习工作汇报后,实习巡视组鼓励同学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嘱咐同学们出门在外注意安全,积极培养与人合作交流的能力,积极与实习单位配合,完成实习任务。对同学们提出工作、学习、就业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实习巡视组谢晖和王佩也一一做出了具体的答复及建议。

文/图  谢晖  王佩  审核人/汪少祖

巡视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