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十)—我院实习巡视组赴贵州忠义柒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09-27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2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9月2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张谢馥老师带领着2017级物联网专业的三名学生赴贵州忠义柒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16级物联网专业实习生,实地询问了解学习、工作情况。在贵州忠义柒彩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湛佳军总经理的接待,湛总经理介绍了实习同学在单位的实习内容,高度评价了实习同学的实习表现,并有意向在实习同学毕业后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同时,湛总经理结合自己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对同去的17级的三位同学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包括学习态度,人生规划,择业,理想等等。在与湛总经理的交谈中,受益匪浅,张谢馥老师及同学对湛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

最后,我们一行参观了实习同学的办公场所,并对同学们作了纪律要求和安全预防教育,告诉同学们,有什么想法和生活问题要及时同指导教师和辅导员沟通,扎实做好实习环节,同时也要搜集数据进行毕业设计。

文/图 张谢馥  审核/熊伟程

贵州忠义柒彩科技公司总经理湛佳军(左起第四位)与数大学院老师及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