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0-11 20: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11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10月10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152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本期58名学员到场参加,开班仪式由谭丽琼主持。

首先,谭丽琼简要介绍了我院本次组织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情况以及培训考核要求,其中培训课程设置有专题讲座,视频教学,交流讨论和学员自学,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接着,李艳琴宣读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入党动机;二是要重视此次培训;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服从培训要求,做到不缺勤,不迟到,不早退;四是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最后,李艳琴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文/赵春 潘芳芳 严烨 图/赵秀兰 审核/谭丽琼

开班仪式现场

李艳琴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