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12 1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22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革命的火种从这里撒播,共产党人的初心在这里萌发,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都要永远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10月11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体来到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跟随解说员的脚步,聆听解说员的讲解,纪念馆中一幅幅珍贵、意义非凡的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令大家驻足观看,细致品味。革命前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依然不忘奋斗的初心,保持坚定的信念探寻救国救民之路,没有他们的辛苦付出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紧跟解说员的脚步,大家参观了一栋栋曾经关押爱国进步人士的监狱,这些见证赤胆忠诚的地方,使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的红色以及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坚决反抗斗争的革命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初心得到了锤炼,信仰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在今后,将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工作中,使工作更有效地开展。

文/赵秀兰 潘芳芳 严烨 图/王欢 赵小丽 杨小妹 审核/谭丽琼

全体党员参观文献实物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解说员解说

全体党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