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时间:2019-10-15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152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本次培训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授课,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伊始,谭丽琼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内容、目的。

接着,谭丽琼讲述从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十九大这些年来各种各样的变化,从武昌起义,到农民起义,再到大革命所发生的事迹内容。

最后,谭丽琼做课堂学习总结,她说每个党员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通过本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刻地了解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历程来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告知着同学们当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文/周甜 潘芳芳 严烨   图/田婷   审核/谭丽琼

授课现场

学生专心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