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十二)—我院实习巡视组赴​深圳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10-18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2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6日,我院信息工程系派专业教师前往深圳看望慰问了在深圳的实习生。

信工系教师王桥分别前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的深圳几维兔贸易有限公司和南山区的深圳蓝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巡视。看望完2016级物联网专业的实习生,在公司负责人的引导下,王桥老师参观了两家公司的工作环境,并与实习学生及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中就学生工作岗位、工作量、专业相关、企业用工满意度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深圳几维兔贸易有限公司陈总评价道:“学院培养的学生综合素质强,专业技能高,能快速独当一面,迅速成为项目组核心技术开发人员。”两家企业负责人都提出希望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加强后续人才培养的合作。

文/图 王桥  审核人/熊伟程

教师巡视实习生工作内容

师生与蓝网科技负责人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