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物联网、信工两个专业开展实践教学周活动

时间:2019-10-30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300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物联网、信工两个专业开展为期一周的实践教学周活动,邀请华清远见、广州粤嵌两家企业的工程师对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开展企业级的项目研发培训。

华清远见于10月21日-10月25日对17级、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分别开展了“微信小程序开发”和“智能电压检测系统”的研发培训。广州粤嵌于2019年10月14日-10月18日对17级、18级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分别开展了“嵌入式Linux实训”、“基于arm开发板的多媒体系统”的研发培训。

同学们在本次实践培训中学习热情高涨,通过企业级培训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实战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文/图  吴恋   审核/熊伟程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