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04 22: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43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切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宣传委员兼副院长熊伟程、副院长汪少祖、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工会主席、民主党派代表、督导代表、教研室主任、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支部党员代表、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谭丽琼主持。

座谈会上,各代表与会代表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

在听取各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谭丽琼表示,感谢参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院院领导班子及各位成员要针对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研究、分析原因,要体现到今后各项工作的部署中,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要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王帮艺 潘芳芳 严烨 图/罗艳超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