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19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19-11-06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1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宣传委员熊伟程、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党委统战委员尚金红、党委青年委员伍玲婧、党委纪检委员任善静参加会议,副院长汪少祖、数统学生党支部书记秦月、信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列席会议。会议由谭丽琼主持。

会上,谭丽琼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坚定“四个自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谭丽琼强调,各支部要积极开展专题学习,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文/陆繁华 潘芳芳 严烨   图/袁清清   审核/谭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