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8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在学院第九会议室面向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学生党员”的专题党课。

谭丽琼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体会、调研心得,就学院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开展调查研究,阐述了目前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的改进措施。

她指出,在学生党员中,理想信念不坚定,对党的认识较模糊;宗旨观念淡薄,缺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党性修养不足,不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在基层党组织中,对学生党员教育重视程度不够、管理目标不够明确,教育内容的创新性有待加强,教育途径较单一、实效性不够强。针对这些问题,应构建教育机制,提高党员教育针对性;健全组织机制,扩大党的覆盖度;建立保障机制,加强党员教育实效性。有效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意识,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

此次专题党课,让学生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只有不断自我反思,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才能找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筑牢信仰之基;才能勇敢担当这个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文/王帮艺 潘芳芳 严烨   图/袁清清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授课

课堂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