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2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21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任善静在学院第九会议室面向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任善静书记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和如何做合格党员五个方面展开。她主要讲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并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贯彻落实,强调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强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 田慧芳 任善静 审核/谭丽琼

任善静上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