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教育协会开展以“创新、创意”为主题的活动

时间:2019-11-25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1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科学技术的热情,让同学们在大学中有更好的生活体验。11月23日,创客教育协会于贵州师范学院鉴湖旁举办了以“创新、创意”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创客教育协会会长姚茂明主持,其中各项事宜由创客协会各部门分工合作,号召贵州师范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各个部门进行分工合作,每个部门都有专门的工作任务:文秘部负责写这次活动简介,外宣部进行这次活动的宣传,技术部门对这次活动的赛题进行讲解等。一切准备就绪,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互相讨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同学们积极讨论,展现自我。在逸夫楼讲解PPT的同学们用精神抖擞诠释了竞赛时的状态。不急不躁的答辩定义了他们的用心准备程度,即便出现小问题,他们依然从容、应对自如。在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展示手工制作的同学,比赛的作品也是各具特色。有手工艺术、软件和硬件制作,给了同学们完美的视觉享受,参赛小组向同学们讲解他们作品的创新和含义,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这次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启示。活动尾声,由裁判组向此次前来的同学们颁发小奖品,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慢慢落幕。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自我动手能力,也让大家敢于挑战自己,面临台上讲解不紧张,台下动手制作有思路不慌张,更让同学们了解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敢于创新,去挑战自己,做出属于自己的“创意”作品,创造出一个完美的未来!

文/图 徐亚艳 张振东 姚茂明  审核/谭丽琼

创意项目现场答辩

学生参赛报名

学生参赛作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