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9-12-02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1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全体教职工跟随着荧幕的翻滚、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时光历程,奋进追梦过程,从艰难的路遇一步一步的走向富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地不惧艰难,勇往直前,团结一致,为新中国实现伟大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视频播放完毕后,各教职工纷纷发表个人感想,分享自己的所看、所感、所想。每位教职工切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要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各教职工都表示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学生、服务学院、服务学校的自觉行动中。

文/陆繁华 潘芳芳 严烨 图/王帮艺 审核/谭丽琼

观看视频图片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