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征求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会议

时间:2019-12-04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4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建设,有效地实施党内监督,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使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化、规范化。12月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宁静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征求2019年民主生活会意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党委宣传委员兼副院长熊伟程、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及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艳琴主持。

会议上,李艳琴、谭丽琼、熊伟程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

对照党章党规,各与会代表对党委班子和党委处级干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主要提出,一是院党委领导班子应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修养;二是严格执行党委会制度及谈心谈话制度;三是加强对党支部的指导,强化支部对党员同志的管理教育;四是加强党支部经费保障。

李艳琴表示,通过查找问题、纠正问题,切实把党员群众的广泛意见建议收集起来,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党委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王帮艺 潘芳芳 严烨 图/林香云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领学《党章》

谭丽琼领学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