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17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71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6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作全会宣讲报告,会议由团委书记伍玲婧主持,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琴就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宣讲“四个自信”方面内容时,李艳琴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发起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从安全问题、精准扶贫、医保政策、资助政策等方面的真切感受,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

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李艳琴鼓励大学生应该对生活自信,对国家自信。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学生的良好学习氛围要保持和加强;二是学生在其他时间也可以更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三是希望学生在会议结束后可以积极带动更多的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图 杨小玉 邹玲秀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传达全会精神

学院团学干部认真聆听宣讲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