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0-01-03 21: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31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主持。

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任善静、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书记秦月、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书记伍玲婧分别述职。大家的述职报告都紧紧围绕聚焦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和组织力提升,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来进行汇报。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结合各支部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现场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得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院党委综合平时掌握、调研了解和领导干部点评等情况,规范做出了总体评价、公平公正确定了述职人的考核等级,并及时反馈考核结果。

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全面检视,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推进,对于全面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全面促进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院系党委基层治理组织力的提升路径,加强组织建设。

文/图 赵秀兰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主持会议

任善静述职

秦月述职

王玉清述职

伍玲婧述职

李艳琴点评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