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3 21: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31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2019-2020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谭丽琼主持。

会上,谭丽琼首先传达学校学院关于期末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从班级氛围、学习态度、科技竞赛以及校园文化活动几个方面总结了所带班级本学期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认真总结学生安全教育、诚信教育以及心理健康等问题并讨论解决办法。

最后,李艳琴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师一定高度重视期末各项工作,多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事前做好安全、心理教育,开展教育以预防为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应对学生家庭情况有所了解,重点关注特殊学生,正确引导学生,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同时,希望广大辅导员将自身工作经验升华到理论高度,进行项目研究,提升个人的职业能力。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为学院学期末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学院下一年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覃旭婷 陈明举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王佩作班级工作总结

大家针对学生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