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到我院考察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0-01-10 11: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100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月8号上午,内江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总支书记唐再锋率该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带头人、教学科研工作办公负责人一行3人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到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考察交流,数大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党委书记李艳琴教授、副院长熊伟程、汪少祖、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接待了唐书记一行。

交流座谈会在数大学院会议室举行,左羽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内江师范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接受教育部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情况向客人做了介绍。数大学院副院长汪少祖、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学生科长(团委书记)伍玲婧、教学秘书李莉等也就各自在师范专业认证中负责的工作与唐书记一行进行交流。唐书记对我校数大学院的接待和进行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与交流。

文/图 张靖宣 审核/熊伟程

唐再锋讲话

左羽讲话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