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温情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子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3-26 14: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260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防疫工作争当疫情防控的参与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6级信息工程班李荣禄同学主动联系到学校,表达了自己想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质的意愿,经与学校后勤处联系后,于3月23日通过快递向学校捐赠了85箱消毒水,用自己的力量践行着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李荣禄表示在校学习期间,学校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使自己能够顺利完成在校学习生活,当获得学校助学金的资助时,自己便暗暗定下决心,以后自己有了能力,一定回馈学校、报效国家。疫情发生以来,在外实习的李荣禄时时关注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消息,考虑到学校即将面临师生返校复学,需要大量消毒用品时,自己便将实习期间收入所得购买了消毒液寄回学校。李荣禄谈到,作为即将毕业的师院学子,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感谢学校四年来的悉心培养,报答老师对自己的关心照顾,希望能与学校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代表李荣禄将物资转交到学校后勤处,她表示这批物资将在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并为能为培养出这样懂感恩有担当的学生感到欣慰和骄傲。

文/图 谭丽琼 审核/李艳琴

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将捐赠物资转交给学校

李荣禄同学

捐赠部分物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