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1 14: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210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开展了“抗击疫情、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洪苇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开始,洪苇带领全体同志观看了钟南山院士解读新型冠状病毒的视频,在居家防范的同时也要不忘传播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视频播放结束后,支部副书记田叶强调我们要从学习出发,以身作则做到“停课不停学”。作为当代大学生,在疫情期间,我们也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国家、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党员同志纷纷从不同角度发言,其中程婷同志说道“作为学生的我们,虽然不能冲锋在战役一线,但我们可以为抗疫做出一份微薄的力量。”田斌江同志表示,要多向支部中参与抗疫一线志愿者工作的同志学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最后,洪苇对此次主题当日活动作出总结,并强调钟南山院士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才是真正值得我们追捧的“明星”。

/图 黄敏杰 田斌江 杜莹   审核/谭丽琼


洪苇演述活动主题

支部副书记田叶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