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关注疫情,加强复工复产复学交流学习——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8 15: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8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时刻关注疫情,加强复工复产复学交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的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任善静同志带领大家了解现阶段全国的疫情发展情况,尤其是武汉疫情最新数据情况和吉林舒兰封城的情况,提出为以防感染,大家不能放松警惕,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尚金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王晴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我校针对毕业生返校制定的相关工作文件。接着,大家针对复课复学的相关工作进行积极交流,从学生线上学生听课效率、复课时师生的健康安全防护、老师授课进度等方面积极讨论。

最后,李艳琴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能紧跟时事,结合国家和学校出台的文件积极主动学校交流,希望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图文/任善静 孔芷若 审核/谭丽琼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