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全员就业创业

时间:2020-05-20 19: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00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全员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院长左羽、副院长熊伟程、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汪少祖出席本次会议,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学院行政人员与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谭丽琼主持。

会上,李艳琴传达了学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0届毕业生全员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她强调党中央、省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出台了许多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政策,要将全员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机制落细落实,特别是针对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掌握学生就业需求,帮助学生顺利实现就业。

谭丽琼通报我院2020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汇报学院针对2020届毕业生开展的各类指导工作,包括专业负责人开展的专业前景分析,云上就业指导交流会,线上的征兵宣讲工作、西部计划的宣传动员等就业指导工作,辅导员和教师全参与、全员动员、分工明确。

伍玲婧汇报2020年西部计划学生报名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召开线上交流会为毕业生们详细解读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以便学生明确志愿服务意愿。

会上,各系系主任与毕业班辅导员相继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具体就业状况。大家就帮扶毕业生就业展开交流讨论,对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与精准帮扶建档立卡毕业生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

会上,院长左羽总结去年学院就业工作经验,提出将好的做法经验继续执行,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推动学院学生导师制工作,进一步明确指导帮扶教师;二是改革学院就业指导课程体系,院领导系主任走进就业指导课堂,提升就业指导课程质量,提升学生就业意识。

会议最后,李艳琴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用“百日冲刺”的紧迫感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争取拓宽就业渠道,因人施策,提升效率,保证效果。

文/图 尹邦磊 伍玲婧 张靖宣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