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

时间:2020-06-22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21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5日至2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业余团课,此次团课采用线上以及线下方式举行,数大学院18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第一课,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卢静线上授课,她引导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提醒同学们时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随后,学院邀请了荣获全校十佳优秀共青团员龚启玄和原雅妮两位同学线下分享了大学期间自身在学习、工作和团内活动等方面的表现,告诉学生们如何在大学期间发掘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最后一堂课,学院团委书记伍玲婧线上为学员们讲述了《共青团光辉历史》,其中包括共青团的诞生、发展以及在此过程中出现的重要会议和事件,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辉煌历程的了解与认识,而后她为同学们讲述了《2020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为打赢脱贫攻坚的战役不断努力。

此次业余团校培训,不仅有效的提升了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也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激发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向前的决心。

文/图 秦书森 张雪涛 吴丽妹 张乐乐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开班典礼

卢静授课

伍玲婧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