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时间:2020-06-28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8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严格把关党员发展质量,强调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6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152召开了发展对象答辩大会。由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田斌江主持,支委成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评。

大会开始,田斌江介绍了本次发展党员考核标准及答辩流程,强调参评同志一定要公平、公正、公开地评价答辩人,不能假公济私,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答辩中取得进步。紧接着,答辩人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组织汇报3—5分钟个人阐述;然后,由党员同志针对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和答辩人自身情况进行提问,答辩人根据自身了解一一作答,接着,根据答辩人的支部考核量化情况和答辩情况,形成评议意见作为发展预备党员的参考依据。

最后,田斌江对本次答辩环节的规范性、严谨性以及拟发展对象的答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党员角色、提升理论素养、发扬奉献精神、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图/文 黄敏杰、周甜、赵筱璇 审核/谭丽琼

发展对象答辩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