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3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小云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2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任善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主要学习有关公职人员的法律知识;实现党纪与法律的衔接,发挥党纪和法律的协同作用,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教师党员依法履行公职人员的法律知识。

最后,任善静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提醒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公职人员法律知识,时刻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不断促进教师党员依法履职、依法治国、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推进教师党支部的发展。

图文/任善静 孔芷若 审核/谭丽琼

任善静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