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时间:2020-07-06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61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7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05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田斌江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开始,田斌江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并作为支部代表阐述了发展党员的标准。接着,田斌江提议崔同帅同志作为监票人,潘炫筱同志作为计票人。紧接着,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党歌,在升华党员爱国情怀的同时也要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的先锋模范。然后,所有正式党员对本次接收党员同志进行投票,大会一致认为杜莹等13名发展对象符合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同意吸收为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田斌江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祝贺杜莹等13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这个大家庭。

(图/文 黄敏杰、周甜、杜莹 审核/谭丽琼)

田斌江主持本次会议

全体同志奏唱国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