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启动2020年实习第二阶段培训

时间:2020-07-14 16: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14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抓实实践教学,对学生进行实习前的全面培训和动员,数大学院为期一周的2021届毕业实习第二阶段培训于7月11日正式开始,培训分为通识类培训和专业培训两个部分,通识类培训包括职场礼仪、纪律安全教育等内容,专业培训根据各个专业的基本要求,进行专业素养的培训。

学院分管领导、计算机科学系主任马敏耀、信息工程系主任吴恋、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崔忠伟、大数据系主任向程冠等各系负责人分别对各个专业的培训要求、培训纪律等对学生进行了强调。本次培训,对于师范类专业主要请校内、校外一线专家对学生进行课例分析的理论与实践、教学设计的理论与实践、说课的理论与实践、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学生培训成果汇报展示等相关专题的培训和研讨。非师范类主要是邀请企业的工程师进行实际项目的实训,要求参训学生以小组为单位提交项目实训的作品。

文/图 袁琼芳 审核/熊伟程

物联网工程专业培训现场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培训现场

大数据专业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